close

話說演講比賽當晚

我趕著回宿舍寫田山老師夭壽多的作業囧

所以高倉老師和酒井主任

今天就請我吃飯當作慶功宴O口O

沒想到兩位還記得真是太感謝了Q口Q

11/29牛角  

相信很多台北人其實都知道這家店

但我進去之後才發現

11/29牛角菜單  

這裡的菜單和台北不一樣啊=口=!!

雖然我喜歡吃的東西比較多就是了XD

一開始上桌的是這鬼玩意兒

11/29牛角黃金啤酒  

根據高倉先生的說法

這是啤酒類裡面最好喝的黃金啤酒

其實我和家人都討厭酒精味噎老實說-_-"

不過難得來日本喝不用錢的就當嚐鮮嚕@@

後來又點了幾種酒淺嚐一杯

嗯...

果然是清一色的酒精味唉=。=

 

可是食物真的很好吃XD

聊得很開心:D

也恭賀酒井先生晉升為飯店主任!

多謝款待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