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地方在京都學生祭活動期間都免費參觀

身為窮學生當然要去大撈一筆

今天一早請孫師父帶著金賢小姐和我去周遊列館

第一站是陶板畫展館

陶板畫展館  

兩位韓國人是展館設計者安藤忠雄先生的大粉絲

一進去就超興奮=口="

唉妳們一直說韓文俺聽不懂啊囧

更讓我三條線的是這玩意兒

清明上河圖 

沒想到會在日本邂逅山寨版的清明上河圖=。=

旁邊的植物園該不會有翠玉白菜吧-_-"

植物園北門 

這是植物園的北門

蓮花 

這朵蓮花很有趣

雖為蓮花卻有著玫瑰花香WOW

植物園秋季免費廣告 

11月3日/11月23日免費入園!!

請有興趣的捧油務必注意,京都府歡迎您:)

京都市美術館 

第三站是京都市美術館

京都市美術館入口 

很美術館的歐式建築WOW

京都市美術館內部 

柔和的裝潢很舒服:)

活動牆 

這不是哪位大師的作品噢!(笑)

這面牆是給訪客玩的:D

女射手 

她正在瞄準什麼呢?請發揮您的想像力寫下心中的答案並隨意貼上牆面,不當內容會被撕掉。

你/妳心中的答案是什麼呢?

難得來一趟當然要共襄盛舉~

活動紙 

反光有點重@@"←其實是字太醜

「僕が狙われている! 21才 男性」

「她鎖定的是我! 21歲 男」

請不要在螢幕前開始懷疑阿宅的腦子是不是有洞

想像力是無遠弗屆的嘛唉QQ

10/06無鄰菴 

第四站是無鄰菴

10/06無鄰菴門口 

這門很不起眼

如果不是有孫師父帶路

我大概會直接晃過去吧OTZ

10/06無鄰菴入口 

很小很小超級小的入口

幸好我是個小哈比人

可以抬頭挺胸地走進去嘲笑那些卡在外面的外國帥哥XD

唉有種淡淡的哀桑

10/06無鄰菴內部 

進到內部才發現別有洞天

10/06無鄰菴建築 

也有和室可以讓大家聊天歇息:D

休息過後,因為孫師父和金賢小姐各自有事,就解散嚕~

感謝孫師父和金賢小姐:)

 

回程去幫毛毛追查昨天那種神蛋糕的下落

訂做最便宜的15吋都要1800円啊我的媽呀囧

用這麼貴的東西解嘴饞會遭天譴的-。-

還是等生日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