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學餐的每日特餐是川味天津飯

10/09川味天津飯 

加料加辣不加價!>口<b

 

下午高倉先生幫我複習完都市計畫論之後童心一起

拿出他今天去女子高中教書時出的考卷給我寫

這才戳破了日檢官網上面的謊言!

「N1合格者的日文能力等同日本高中畢業程度」

我有三成的題目都沒看過噎搞尸比=。=

後來高倉先生問我日檢考過幾級了

我整個就回答得很心虛唉OTZ

 

晚上科峰學長煮了一桌好菜請大家吃:D

紫茄燴肉、梓鹽鮮蝦、麻婆豆腐、酥炸冬瓜、秋刀魚丸湯

吃得好滿足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