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和石田先生一起上完課複習完之後開始聊天

我才知道原來石田先生和今村剛是同期的好捧油

他們先一起到中國留學之後今村剛才過來慈大的

石田先生對今村剛的評價是「腦袋壞掉無可救藥的噁心肌肉控!!」XD

還常常這樣當面婊今村剛

看來兩人真的是好哥兒們

雖然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石田先生會和肌肉剛變成好朋友・・・

可能他是個nice guy好人吧:)

 

因為石田先生也很會做菜

所以後來又聊了很多關於料理和美食的話題才收工

沒想到最後石田先生居然說:

「其實我剛才有刻意加快對話的節奏來測試你的日文能力,你合格了。」

痾・・・

能得到這種評價我是很高興啦・・・

可是我背後一陣冷汗直流・・・QQ"

 

晚上科峰學長和陸艷學姊買了很豐盛的食材包餃子請大家吃

內餡有韭菜豬和鮮蝦蛋豆腐兩種

都很美味噢>口<b

今晚大家一起吃手工餃子真的很開心:)

和大家一起做餃子也長了不少見識WOW

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XD

10/19餃子の宴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